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睽違許久回歸12/26 SAF歌謠大賞!GD攜CL、TOP與嚴正花合作舞台

將在12月26日下周一登場的SAF歌謠大戰(由SBS電視台音樂節目發布)上,不只有BIGBANG回歸後的首場大型演唱活動,還傳出有兩個特別合作的舞台,GD與師妹CL、TOP與韓國歌手嚴正花,兩組的演唱讓大家超級期待!

Text/Jyun Photo/Instagram、Youtube

睽違許久回歸12/26 SAF歌謠大賞!GD攜CL、TOP與嚴正花合作舞台

GD與CL先前就有過幾次舞台合作經驗,兩位在時尚和歌唱領域都有相同的專業態度,這次睽違許久的回歸舞台,雖然還沒透漏演唱歌曲,但想到兩人合體的精采演出就令人興奮,先來聽聽先前在歌謠大賞上的合作舞台吧!

還有兩位在YG練習室裡認真練習先前合作的歌曲<ROD>

 

而SBS電視台也透漏,TOP與嚴正花的合作舞台正在準備中,不只兩方都有全新專輯的回歸,還將與TOP有一首於2008年時合作的表演歌曲<DISCO>,睽違8年再度演唱這首舞曲,會有什麼精彩火花,大家一定要鎖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