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死鬼CP』要來了!李棟旭、孔劉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鬼怪雖然完結了,但還是有很多人停留在這股熱潮無法自拔!

Edit/Wow Photo/寶輝娛樂、劇照、Instagram@李東旭、SuperDome 超級圓頂

『死鬼CP』要來了!李棟旭、孔劉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03/17 update

來來我們一起尖叫!孔劉4月29日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預計3月25日開始售票,先看看歐捌來跟台灣粉絲打招呼吧~

售票資訊

售票日期:2017/03/25 早上1100
售票方式: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 (僅限ibon機台)
活動名稱:2017 Gong Yoo Live Make A Wish in Taipei
活動日期:2017/04/29 晚上1800

還對鬼怪結局依依不捨的你,別難過了!因為鬼怪孔劉和陰間使者李棟旭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記得找一台網速夠快的電腦搶票,一次兩個歐巴接力,台灣粉絲真的太幸福了!

《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將在首爾開跑,原定於4月3日台大體育館舉辦,將變更至7月23日台北TICC舉辦,詳細資訊請至寶輝娛樂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