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一定要認識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非裔男星!關於Mahershala Ali的5件事

第89屆奧斯卡上以《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得最佳男配角獎的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紅毯上穿著一身全黑西裝搭配黑色蝴蝶結領、胸前口袋的格紋手巾穿出整體亮點,就像是他在這部作品中飾演一名毒販,卻對男主角溫柔細心的照顧關懷那樣的突出,以下這幾個點讓你更快認識這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Edit/Jyun Photo/abc NEWS

一定要認識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非裔男星!關於Mahershala Ali的5件事

獲得多項最佳男配獎獎項

除了這次在奧斯卡上獲得最佳男配角獎,還有去年的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幾場電影頒獎盛事上,不只看見他的身影,也都以這部作品贏得男配角獎,讓大家更敬佩他的演技。

演過多部賣座電影作品

大學生就開始拍攝許多作品,總是賣力演出的他,不只是在這次奧斯卡上皆入圍的兩部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關鍵少數》中出演,之前更演過《飢餓遊戲》、《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末路車神》,這次獲得最佳男配角獎,想必也是實至名歸。

身為一名穆斯林

過去曾為基督徒的他,某一回轉而信仰伊斯蘭教成為穆斯林,因為他的母親是位牧師,當時他告訴母親他要改變信仰時,母親並沒有說什麼,尊重他的選擇,讓他非常感謝。

熱愛運動

身高187公分的他,擁有一身壯碩身材,在各項電影演出中也都有絕佳的好身材展現。小時候就著迷於運動,從跑步到籃球都很喜歡,後來還拿到籃球獎學金讓他有能力支付他讀書的費用。

上台致詞感謝一生最愛的女人

除了在這次奧斯卡上感謝她一生最愛的女人她的老婆,前幾天剛迎接新生命的他,也很感謝老婆一路以來的陪伴,讓他擁有許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