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蕭敬騰星期一也來加班!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高雄開唱

五迷尖叫!!在3/21高雄世運的第四場加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後,五月天正式宣布於3月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20周年不售票紀念演唱會,回歸20年前— 1997年3月29日的在7號公園的第一場簽唱會,出道20年來始終不忘初心,永遠將歌迷與夢想擺在第一位,陪伴大家走過許多青春,現在為了回饋歌迷,就跟著五月天一起『打開任意門,回到7號公園音樂台;坐上時光機,回到1997年3月29日』吧!

Text/Jyun Photo/相信音樂

蕭敬騰星期一也來加班!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高雄開唱

演出資訊:
2017/3/29 19:00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

直播平台:
訂閱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

3/20 update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高雄場次第三場在世運主場館揭開序幕!這次以<人生無限公司>做為2017世巡主題,還有以打卡上下班和每天必備的加班、超時狀況,更貼近日常人心,也說出在這有限的人生與時間裡要做的事情很多,繳不完的帳單、做不完的工作還有挽回不了的情人...,雖然人生有限,但是有更多的友情、感情、親情是無限的!演唱會中播出的影片更偷偷滿足五月天的願望當起超級英雄來,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超能力,當自己心目中的超人、英雄。還有黃勃、梁家輝林美秀和吳慷仁等大咖明星共同加班出演演唱會中的微電影,超級感動。

這次的最大亮點,就是找來五月天一直很想合作的老蕭蕭敬騰擔任特別嘉賓,不只同台飆唱李宗盛大哥的<凡人歌>,一出場就讓大家完全尖叫到沒有天花板了(本來就沒有),開唱前大家還一直擔心跟老蕭聊太多怕超時,擔任老闆兼財務部的冠佑大聲說五月天什麼沒有,最多的就是誠(財)意(富)了,已經準備好自掏腰包付超時費,還被老蕭亂爆料是不是都把錢藏在大鼓裡,鼓聲才那麼響亮,笑翻大家。雖然只唱了一首就離開的蕭敬騰讓歌迷跪求再安可,阿信還吃醋叫大家乾脆退票去聽敬騰演唱會就好啦,不過也是讓大家超級驚喜也值回票價的特別嘉賓!

而因為開唱當晚是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當天的好天氣還被瑪莎笑說還好他們有"Son of the sun" 太陽之子阿信的守護才很幸運沒下雨,而第一首演唱就以<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終結孤單>等嗨歌展開,接著一系列《自傳》這張專輯的新歌,<好好>、<後來的我們>、<頑固>等歌曲,大唱一整晚!

而因為在星期一開唱,很多人可能都要上班上課,五月天也不敢胡亂超時,卻又不小心聊到忘我,最終整場演唱會再加班3次,從晚上7點半開唱到11點多,以每回的安可收尾曲<倔強>、<憨人>和<突然好想你>結束長達快四小時的演唱會,讓五迷完全值回票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