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難過到不行!紅髮艾德手傷後宣布,確定取消台灣場次演唱會

難過到不行!紅髮艾德手傷後宣布,確定取消台灣場次演唱會

Text/Jyun  Photo/AEG PRESENTS、法蝶、Facebook@Ed Sheeran

延伸閱讀


10/26 update

各位先冷靜一下,接著要告訴大家的消息就是,紅髮艾德上週手傷後,原本定於10/22的演唱會場次確定取消,意思是也不延期了啦,也有不少國家的演場會受到影響,包括台北場、首爾場、香港兩場、雅加達場次都被取消;而確定延期的場次包括馬尼拉、大阪和東京,原定11/11以後的場次則照常舉辦,因此台灣粉絲也別哭哭,希望艾德的手傷快點好,繼續完成接下來的巡演,相信下回有機會他一定會回來台灣的,一起等他!
另外,官方也公布粉絲10月27日起可到玫瑰售票網站下載「退票申請書」,所有已購票歌迷,都可以在2017/12/31前郵戳為憑,受理全額退票。

10/18 update

天啊!前兩天艾德在IG上PO出自己手受傷的畫面,原來是因為騎車造成的意外而導致右手手腕與左手手肘受傷,醫生在進一步檢查後,要他好好休息養傷,也確定接下來的亞洲巡演日程將全部延期,而在本周的台灣場次也確定必須取消,另外包括台北、大阪、首爾、東京及香港場次也都將延期,主辦單位也告知已購票的歌迷們不要慌張,未來將陸續發布改期通知,先讓我們好好讓艾德養好傷,等待他重新歸來吧!

 

06/08 update

Ed Sheeran亞洲巡迴演唱台北站門票時間地點公開了,以台北站作為亞洲巡迴起點,一路經過亞洲12個大城市,將在10/22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演唱會,將在6/17(六)中午12點在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系統線上開賣演唱會門票,從座席到站席票價也一併公開,樂迷要記得準時搶票唷。

時間:2017/10/22(日) 19:30
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價:座席5800元。站席4800/3800/2800/1800元(依序號入場)
開賣日期:2017/6/17(六) 12:00
售票通路: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系統(限線上購買)

05/10 updated

艾德的粉絲請注意!AEG PRESENTS ASIA剛剛在官方Facebook公布紅髮艾德將於今年10月開始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同時也公布了台灣場的開唱日期,從官方公布的圖片來看,目前台灣應該是亞洲首場,將在10月22日舉行!

這次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還將到大阪、首爾、東京、香港、新加坡、曼谷、孟買和杜拜等12個城市,雖然還沒公布其他相關訊息,海報上也提到更多資訊將會在6月8日陸續公開,完全讓人超級期待,今年出了那麼多首經典好聽的歌曲,還是快點來複習一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