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IGBANG超用心布置A to Z十周年特展!服裝塔、MV場景必看重點都在這

覺得身在台灣的幸福,就是好多好多國外名人的巡迴演出或展覽都會來一趟台灣呀,這次BIGBANG十周年紀念展世界巡迴就在台灣見!

Text/Jyun Photo/Facebook@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 in Taipei、BIGBANG

BIGBANG超用心布置A to Z十周年特展!服裝塔、MV場景必看重點都在這

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展覽在台灣展出一個多月,這次找來團員忙內勝利來台北站台,勝利果不其然不需要太多翻譯,用了流利的中文跟大家問好,還大聊自己快一年沒台灣,太想念台灣的粉絲和美食了,這次雖然遇上颱風,在這裡多住下幾天也沒問題,完全看出勝利愛台灣的心意呀!

而在展覽上勝利提到:「藉由這次展覽,讓大家看到BIGBANG 這十年來,背後辛苦的工作人員與BIGBANG一起奮鬥的珍貴故事與花絮。出道已經第11年的我們,過去10年都在追尋自己的夢想,接下來的十年,會以成熟男人的姿態來面對粉絲,不管是音樂與作品都會用更不一樣的方式獻給喜愛我們的人。」

除了來到其中一個台灣限定的<Fxxk It>展示區沙發前坐下與大家介紹這個場景的故事,還偷偷說雖然自己很喜歡成員們一起布置的「服裝塔」展區,不過有百分之90都是GD的衣服,因為他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不過也因為把BIGBANG自己身邊的東西都帶來布置,更能讓粉絲們親近感受到BIGBANG生活的痕跡。

7/7 update

前陣子因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搬來台北舉行,也傳出BIGBANG將有可能來台做宣傳,不過最新官方消息發布,由於其他成員們忙於籌備演唱會與新專輯等,將由忙內勝利代表來台站台啦!除了將在7月28日於展覽現場與台灣粉絲見面,還將抽出有購買VIP套組與其他票種等,合計共30位粉絲與勝利近距離合照,展現十足誠意。

抽獎辦法:前往抽獎網站登入抽獎序號。
得獎公告:將於7/24於《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粉絲團公告

不只如此,對台灣夜店情有獨鍾的勝利,這次來台怎麼能不朝聖一下呢?當天晚上也將來到頂級夜店OMNI擔任主秀DJ,更帶來自創全新音樂廠牌Natural High Record(簡稱 NHR)的韓國鮮肉雙人組Glory & TPA和小鮮肉男神DANU一同與粉絲互動,不只會帶來多首韓國當紅歌曲EDM組曲,還會有多少現場發揮的即興表演,真的太期待!

theLOOP presents 零距離 feat. SEUNGRI 勝利 (BIGBANG)  NHR PARTY活動資訊:7/28(五)在亞洲指標頂級夜店OMNI舉辦,7/9(日)12PM起在全台kktix售票網站開始販售,限量預售票NT 2,200元整,現場票NT 2,500元整,更多資訊可參考 OMNI官方臉書粉絲團

6/23 updated

身為幸福的台灣粉絲,6月24日起《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特展世巡第一站就從台灣開始!超過30件出道以來的作品,還有專屬台灣限定的<Fxxk It>mv拍攝場景佈置、GD與其他成員們共同參與創作的大型藝術裝置,都在台灣首次曝光!五位成員分別從A to Z 26個英文字母中選出代表性的詞語,例如ICON、LOVE、MADE、ORIGINAL、HERO、NEXT等,用五種不同的視線來看BIGBANG,從過去、現在與他們對自己下一個未來的期待,都可以從展覽中感受到成員們一點一滴的創作。

展覽中除了呈現專輯、MV與演唱會的內容,還有幾件大型藝術裝置,邀來多位藝術家共同創作,有台灣人氣當代藝術家KEA TSAI(KXX)繪製名為《騷動》作品,在五位成員的相片中會上許多率性的文字塗鴉,象徵粉絲給予成員背後最大的力量;Kijong Zin與GD合作「Life is but a dream」,GD以無人島與舞台箱子呈現最想做的夢與現實人生的對比;成員們選擇一個自己想成為的演員、歷代音樂家、藝術家角色,扮成他們的造型拍攝;或是在倫敦街頭上,五位孩子不約而同擺出默契動作;列印出高像素的照片,以立體的藝術拼貼方式表現GD的天使與惡魔一面…。最後還加入了25張成員未曾展示過的照片,從每一張討論後選定的相片中,可以看到他們非常感謝這十年來幫助過BIGBANG的工作人員、甚至是VIP粉絲,展覽最後還放上粉絲們的名字,以謝幕方式表達這些參與BIGBANG十年來活動的支持與感謝。

不只是將音樂作品、藝術與VIP融合在這個展覽內,還有買票入展才能看到的隱藏版內容,每一個角落與細節都能看到成員們對於展覽的用心布置,值得粉絲用心感受!

展覽時間:2017/06/24 (六) – 2017/08/22 (二)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 - 21:00 (20:30最後進場)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6F信義劇場
售票資訊:現場票販售/線上拓元售票系統

 

5/12 updated

BIGBANG愛台灣的程度,看行動就知道~去年迎來出道10周年而設立的MADE TOUR演唱會與十周年《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紀念展覽不只在首爾舉辦,現在也宣布展覽的世界巡迴首站就是要來台灣!

去年位在首爾的展覽中不只能看到五位成員們從過去到現在這10年的痕跡,全體也都親自參與企劃與製作,還到展覽現場精心佈置,就為了讓粉絲更加認識BIGBANG,現在連海外粉絲都能一起參與,為期兩個月的台北場次,VIP們準備好搶票了嗎?5月14日(日)中午12:00起,拓元售票系統開始搶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