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極品鮮肉」簡宏霖終於脫了!推出寫真書,鏡頭貼得好近讓人好害羞!

簡宏霖出道十週年,為首本寫真書奮力一「脫」,性感露毛照讓攝影師直呼戀愛了。
「極品鮮肉」簡宏霖終於脫了!推出寫真書,鏡頭貼得好近讓人好害羞!

為了紀念出道十週年,簡宏霖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出了個人同名寫真,編輯只想說,早該發了好嗎!

 

簡宏霖說,剛拍完《我的極品男友》正在放鬆度假的他,一收到公司通知說要發「性感」寫真書,看著自己過度幸福的肚腩,一直碎唸「完蛋了、幹嘛啊、何必呢!?」。要求完美的他,在經過兩個月的訓練跟飲食控制,簡宏霖說身上的肌肉雖然不敢說完美,但該有的也都有了,算是給自己打了八十分。

 

而拍攝過程也相當辛苦,當天寒流來襲,他裸上身衝浪又在岩石上忍著海浪打,就連收工沖洗時攝影師更不放過他淋浴的畫面。書中他大方展露性感的電眼加上充滿男人味的身材,保證讓你臉紅心跳。

除了性感的一面,簡宏霖還扮演咖啡廳店長、在陽光下彈著吉他、穿著雅痞時裝穿梭在台北街頭,展現都會型男的多重面貌

 

他感性說道:「十年了,謝謝喜愛我的粉絲,這本書,是我私底下最真實的樣子,今天我不做明星,希望透過這本書,讓你們更貼近簡宏霖,看見每個不同面向的我。」

 

簡宏霖首本同名寫真書,已於 4月19日正式發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