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姐姐好餓》姊妹合體、汪小菲同台!小S深情告白大S:「妳讓我擔心,是因為妳很喜歡裝堅強。」

小S挑大樑主持的《姐姐好餓》邁入第二季,首集請來姐姐大S和汪小菲同台,不僅話題十足,大S還開玩笑說:「這節目應該是我來主持吧,因為是『姐姐』好餓。」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姐姐好餓》姊妹合體、汪小菲同台!小S深情告白大S:「妳讓我擔心,是因為妳很喜歡裝堅強。」

來賓:謝霆鋒

 
謝霆鋒日前也受邀上《姐姐好餓2》,同時也在主持《12道鋒味》的他透露自己原先不會下廚,但自從因節目開始學做菜後,也拉近了他和家人之間的距離,他說:「廚房就是修煉的地方。」也因此他希望將料理推廣給年輕人。
 
小S不改麻辣風格,直問謝霆鋒做菜時是否被女生從後面抱過,他笑說:「做菜抱什麼,但情侶可以啦。」對於小S頻頻進攻感情事,讓謝霆鋒忍不住說:「我不回答你關於阿菲的問題了。」
 
謝霆鋒在節目上自認年輕氣盛,曾在街上與狗仔大吵,吵到連住在附近高樓的何超儀都出面關切,隨著年紀增長現在的顯得成熟,他認為是學做菜改變了他的一生。謝霆鋒在節目上自認小時候和父母關係不是太親,他說:「因為煮飯跟媽媽親很多,煮了什麼也會問爸要不要嘗試一下。」因為謝霆鋒開始做料理,讓家人有更多聚在一起的機會,也讓他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見面互動是重要的。


來賓:林志玲、蔡康永


除了合作演出電影《吃吃的愛》,這回林志玲和蔡康永更一起上小S主持的愛奇藝自製綜藝節目《姐姐好餓》,小S愛開林志玲玩笑,但兩人私下交情好,節目上小S虧林志玲是最紅的臨演,還強調自己在電影中才是第一女主角。老是被小S戲弄,也讓林志玲忍不住問:「妳(指小S)攻擊我的話哪一句是真心的?」沒想到小S直接說:「妳的眼睛沒有靈魂。」
 
林志玲在錄影過程透露最近有心動感覺,小S也加碼問她是否有做菜給男友吃過?她笑稱曾做菜給初戀男友,兩人是在林志玲大學畢業後交往。小S在《姐姐好餓》第一季合作過多位男神,被林志玲問到哪位男神最讓小S心花怒放,小S笑答:「高雲翔那集我真的心中蝴蝶要飛出來了,還有陳偉霆。」而出道多年的林志玲,則透露合作過的男藝人中,黃渤最讓她感到迷人。

 

來賓:大S、汪小菲
 

小S平常自認演藝圈第一女神,但她透露只有姊姊大S讓她甘拜下風,小S在節目上心疼大S愛裝堅強,大S則感性大讚小S有勇氣闖出一片天,不管別人如何對待,小S始終善良,聽到大S這麼說,小S先是問:「我有那麼好嗎?」接著姐妹倆相擁大哭,畫面感人。
 
此外,大S還在節目上展現好廚藝,私下更常為家人下廚,她透露曾跟汪小菲分隔兩地工作,當時汪小菲發燒身體不適打給大S,嚷著肚子餓想吃水餃,大S二話不說訂機票飛北京,親手包水餃下廚,舉動感動在場所有人。而小S則戲癮發作,演出大S當年的代表作《流星花園》,頭戴長假髮,沒想到正式來時,一個失誤竟用力賞了扮演道明寺的幫廚陳德烈一巴掌,讓她相當不好意思,一旁的汪小菲則大讚小S演技很逼真。
 
小S透露,自己拍哭戲前都要打給大S,她說:「即便我結婚了有了孩子,我最愛最在乎的人還是大S,我都懷疑我們是前世情人。」 大小S現場真情流露,汪小菲也讚小S兼顧工作與家庭,是偉大的女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