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和姐姐一樣擁有超萌的溫暖笑容!宋智孝高顏值親弟將以演員身分出道

果然是神基因,我們的「懵智」宋智孝親弟弟,將是你下一個要收藏的帥氣小鮮肉!

Text / Ren Photo / My Company、Instagram、微博

和姐姐一樣擁有超萌的溫暖笑容!宋智孝高顏值親弟將以演員身分出道
 
名為千成文的他,1990年生,身高178,是個雙魚帥哥,長相秀氣的他跟姐姐神似,精緻小臉加上電眼,渾身散發鄰家大男孩氣息,就連Gary早先在節目上都曾稱讚他說:「智孝的弟弟真的很帥。」日前所屬公司My Company也釋出了他的宣傳照,無論是休閒襯衫風還是西裝造型,迷人燦笑已電暈不少人。
 
 
擁有暖男笑容的他甚至已經受封新一代「國民老公」,ig上也可以感受到他非常喜歡戶外運動和旅遊,未來他將以演員身分正式出道,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他也像姐姐一樣走花路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