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U與PSY大叔對唱揪心分手歌<會怎樣呢>療癒嗓音再破歌曲排行榜

韓綜歌唱節目《Fantastic Duo:我手中的歌手》在韓國開播後,邀來不少超強實力派歌手對唱歌曲,還讓觀眾透過手機app與自己喜歡的歌手連線合唱,打造一個雙向性互動的節目!

Text/Jyun Photo/Youtube、Instagram@dlwlrma、Instagram@42psy42

IU與PSY大叔對唱揪心分手歌<會怎樣呢>療癒嗓音再破歌曲排行榜

韓綜歌唱節目《Fantastic Duo:我手中的歌手》在韓國開播後,邀來不少超強實力派歌手對唱歌曲,打造一個雙向性互動的節目,最熱門的話題就是上次BIGBANG成員太陽在節目中與一位女觀眾合唱他的歌曲<Eyes, Nose, Lips>,相互搭配的默契合唱,讓粉絲和主持人都超級震撼!

這次找來國民妹妹IU和PSY大叔聯手合唱,演唱收錄在PSY這次專輯中的歌曲<會怎樣呢>,PSY 的Rap 歌詞中無奈敘述著如果彼此還在一起的話,現在會是怎樣呢?會幸福嗎?會更愛彼此嗎?配著IU溫柔細膩的歌聲,讓現場觀眾和來賓都沉浸在這場無緣的戀愛裡呀,這樣的分手歌,大家喜歡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