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浪漫上演下跪求婚、甜蜜擁吻!愛紗告白周洺甫:「我非常幸運可以遇到好老公!」

浪漫上演下跪求婚、甜蜜擁吻!愛紗告白周洺甫:「我非常幸運可以遇到好老公!」

Edit / Ren  Photo / Ren、曲洱有限公司提供 、愛紗臉書、吳怡霈臉書
 

再次恭喜愛紗和周洺甫!
 
 
兩人日前在沖繩愛妮絲教堂舉行溫馨浪漫海島婚禮後,17 日晚間於台北艾美寒舍酒店舉辦婚宴,邀請近 500 位圈內外的至親好友前來參加,除了向大家分享甜蜜幸福的喜悅外,小倆口也想藉由這次的婚禮來感謝兩人出道以來,在事業上受到各方前輩與圈內好友的照顧!
 
婚禮早在半年前就籌備,期間兩人依舊工作滿檔,在工作與婚禮同時進行的狀況下,讓原本就很纖細的愛紗,體重更是直線下滑。樂觀的愛紗表示這樣一來也不需要刻意減肥就有好身材,認為自己有個很適合當新娘的體質。而疼惜愛紗的洺甫為了不讓愛妻有太大的壓力,直言婚禮對他來說就是「只要愛紗喜歡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小倆口於台北婚宴的西裝與婚紗,同樣交由蘇菲雅婚紗公司設計團隊所打造。愛紗身穿由氣質典雅的復古蕾絲打造而成的白紗,搭配低調唯美的手工蕾絲長頭紗,上身以圓弧一字領設計,將愛紗的香肩不過分裸露,並突顯脖子到肩膀之間的玲瓏曲線,讓上半身更顯纖細,挽著爸爸的手走進會場。伴郎團是由促成兩人相識相戀的愛神”秋”比特-懷秋領軍、愛紗的師弟張軒睿、周洺甫的好兄弟張庭瑚所組成,伴娘團則是愛紗的好姐妹田中千繪、孟耿如、吳怡霈三人擔任。
 
 
對老公周洺甫的感覺是什麼?
愛紗:我跟他相處非常自在,非常輕鬆,豆腐是個很愛開玩笑的人,跟他相處3年多的時間,我都很開心,也常常逗我笑,我就會覺得嫁給他是對的。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可以嫁給周洺甫?
愛紗:交往大概半年的時候,覺得自己可以跟豆腐一起養一隻狗了,並且可以彼此對牠負責,那個時候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會是很好的對象,而且我一直都很想養狗,但都不敢養,直到遇到他(老公)。
 
籌備婚禮有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嗎?
愛紗:會討論,但是他都會跟我說我喜歡最重要、開心最重要,如果不開心的話為什麼要辦婚禮,辦婚禮應該就是要我們自己最開心,才會讓所有的賓客都開心,他常常都在提醒我這件事。他的正能量真的很強,有時候很多事情要安排,覺得完蛋的時候,他也會告訴我:「Baby慢慢來,不要有壓力。」我當下真的很需要聽到這句話,每次他一講完我就更加確定他就是對的人。
 
做人計畫何時進行?
愛紗:我們的家人都很期待,但不會給我們壓力,常常告訴我要照顧好身體,豆腐媽媽在這段時間也都會弄補氣的東西給我喝,從沖繩回來之後也都很關心我的身體。小孩子還是隨緣就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