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每個日常都拍成像時尚大片!義大利男模Mariano Di Vaio這樣曬娃超犯規

每個日常都拍成像時尚大片!義大利男模Mariano Di Vaio這樣曬娃超犯規

Text / Ren  Photo / Mariano Di Vaio 's Instagram


男神級的義大利部落客&男模Mariano Di Vaio你肯定知道,一口Man味絡腮鬍加上古銅色的健壯身材,可讓他坐擁了600萬粉絲,28歲的他在2015年和老婆Eleonora Brunacci結婚,更在去年升格當爸。
 
 
宛如人生勝利組的他,除了永遠看不膩的肌肉帥照、和老婆的甜蜜合影外,現在也步上曬娃一族,就連在重機上耍帥時也不忘帶著兒子Nathan Leone一起入鏡,或是單手就能拖著兒子屁股舉高,每一張都像在拍時尚畫報。
 
 
甚至還幫兒子開了IG帳號好好的賣萌 @nathanleonedivaio ,未來想必不用多久,小Nathan肯定也是超級人氣王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