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人魚線、烙腮鬍又有帥刺青!小賈斯汀身旁討論度最高的性感牧師是他......

有時候不只是明星本身人氣高,就連走在身旁的人都也會拿來被關注,最近備受討論的,則是近期常和小天王「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出遊的帥牧師卡爾蘭茲Carl Lentz。

Text / Ren Photo / Justin Bieber's Instagram、Carl Lentz's Instagram、dailymail uk

人魚線、烙腮鬍又有帥刺青!小賈斯汀身旁討論度最高的性感牧師是他......
 
留著一口烙腮鬍、健壯身材,加上性感刺青,不說還以為是哪個明星來著,而38歲的卡爾其實是紐約新頌教會分堂的牧師,由於打扮喜歡皮衣、緊身牛仔褲和身上的刺青,讓他有「搖滾牧師」、「時髦牧師」以及「龐克牧師」等稱號。
 


卡爾2003年就以成人夫,並且還是3個小孩的爸,近期他和小賈斯汀常一起趴趴走,熟男魅力可是擄獲了不少網友的心,兩人早在2008年就認識至今,據說小賈斯汀甚至幾乎把他當作自己的第二個爸爸,也曾在IG表示:「這個男人是我的家人,我真的很愛他!」,甚至取消巡演還是聽卡爾的意見。
 
 
早先愛黛兒身旁有個帥保鑣,或是許多韓國明星背後都有個帥歐巴經紀人,現在就連牧師也是魅力破表,是不是讓人超羨慕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