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模範夫妻8年婚姻畫下句點?「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宣布與老婆安娜法瑞絲分居

實在太令人震驚!因演出《星際異攻隊》人氣爆棚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最新宣布和老婆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分居,長達8年的婚姻生活突然亮紅燈,讓所有的粉絲都不敢相信。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Marie Claire Us

模範夫妻8年婚姻畫下句點?「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宣布與老婆安娜法瑞絲分居
 
2009年和安娜法瑞絲結婚,並育有超可愛的小兒子Jack,克里斯普瑞特小倆口在許多人眼中都是模範夫妻,無論何時都可以看到他們常放閃黏TT,日前克里斯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星星時,也是攜全家一同到場,甚至感謝一路以來都很支持自己的老婆安娜。
 
 
不過克里斯和安娜最新都分別在個人臉書宣布分居,表示:「我們很難過的宣布現在已經正式分居了,我們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但結果卻令我們非常失望,我們的孩子有兩個很愛他的父母,為了我們的孩子,我們將維持這樣的關係,並盡可能的保持隱私。我們仍然很愛彼此,會有珍惜和對方相處的時光,並且給予對方最深的尊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