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首度移師上海!2017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11月火辣開催,19歲法籍華裔名模陳瑜受矚

屬於男人的心動殿堂,女人的夢幻聖地,一年一度最受矚目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即將登場啦!今年更首度移師到上海舉行,於11月28日火辣開催!

Text / Ren Photo / Victoria's Secret

首度移師上海!2017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11月火辣開催,19歲法籍華裔名模陳瑜受矚
 
當然,每屆的走秀名單也是吸睛焦點,包括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Behati Prinsloo、Candice Swanepoel、Lily Aldridge、Elsa Hosk、Jasmine Tookes、Josephine Skriver、Lais Ribeiro、Martha Hunt、 Romee Strijd、 Sara Sampaio、Stella Maxwell以及Taylor Hill等天使們都會性感登場,而時尚姊妹花GigiHadid和Bella Hadid也確定將會再次為VS站上伸展台。
 
 
既然移師到上海舉行,肯定少不了中國超模的加持,確定會登上2017年VS大秀的東方臉孔有劉雯、何穗、奚夢瑤、雎曉雯,以及首次入選的兩位新秀陳瑜、謝欣,其中年僅19歲、身高178公分的陳瑜出生自巴黎,15歲時就成為Elite的簽約模特兒,可是後勢看漲的超級新星。

奉上這位時髦甜美女孩的IG:@chen_estell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