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喬治小王子再當哥哥!英國皇室再添新成員,凱特王妃平安生下第三胎

凱特王妃平安生下第三胎,還是個健康的男寶寶,不只是為皇室添丁,還將是英國王室的第5位繼承人,而凱特產後迅速回到狀態果然名不虛傳,不到7小時候就帶著小王子出來亮相,氣色相當好,可真讓人太羨慕了!

Text / Ren Photo / The Royal Family、dailymail uk

喬治小王子再當哥哥!英國皇室再添新成員,凱特王妃平安生下第三胎

不只要再度當哥哥,4歲的喬治小王子日前也穿上制服上學去,小手牽著威廉王子的模樣實在可愛,感覺也相當鎮定,而他就讀的是Thomas's Battersea私立貴族小學,每年學費約80萬台幣。

凱特王妃生下第三胎後,不知不覺,我們最喜歡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已經4歲,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也2歲了,現在英國王室再添新成員,表示夏綠蒂公主也晉升姐姐的身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