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冰與火之歌》假戲成真了!瓊恩雪諾(Jon Snow)與女野人宣布訂婚!

HBO大熱影集《冰與火權力之歌》第7季上個月才完結,當劇迷們還在為結局感到七上八下之際,更讓人驚訝和驚喜的消息還在後頭!

Text/Chloe Photo/Pinterest,Marie Claire UK

《冰與火之歌》假戲成真了!瓊恩雪諾(Jon Snow)與女野人宣布訂婚!

劇中飾演主角瓊恩雪諾(Jon Snow)的演員Kit Harington與在第4季與他飾演情侶情侶「女野人」的Rose Leslie在前日已宣布訂婚!本來在2012年就被媒體拍到相約出遊的兩人早先還在媒體上澄清與對方只是好友,不過兩人在戲裡的默契相當契合,最終還是近一步與對方交往。在接受訪問時Kit Harington也坦白的表示:「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我們兩個之間進展得非常順利,她甚至現在已經在考慮要一起購買房子了!」

Kit Harington和Rose Leslie也在今年初花費了175萬英鎊一同於英國東部置產,而現在傳出訂婚的好消息,劇迷們也都相當興奮並且給予祝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