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太豁出去了吧!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大鬧美國喜劇節目SNL《週六夜現場》

32歲以色列女演蓋兒加朵(Gel Gadot)這次主持節目火力全開啦!

Text/Chloe Photo/NBC

太豁出去了吧!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大鬧美國喜劇節目SNL《週六夜現場》

今年以演出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而爆紅的32歲以色列女演蓋兒加朵(Gel Gadot),因為即將上映的新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而又再開啟繁忙的宣傳之旅了。而這次更是主持了超火熱的美國直播喜劇節目,第43季《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

這次蓋兒加朵可真的是卯足全力豁出去了!除了在節目預告中以神力女超人之姿衝破節目背景笑噴眾人之外,她更大膽同時裝扮成Kendall Jenner 和Gigi Hadid並大肆嘲諷起兩位超模,搞笑的同時也實在讓人為她捏了一把冷汗!而精彩的竟然不只如此,她在節目尾聲更大方熱吻了同劇女演員,在現場直播節目中讓觀眾們驚叫連連!

幸虧有新電影的推出,更讓影迷們發現了蓋兒加朵搞笑幽默的一面。喜愛《神力女超人》的你可千萬別錯過緊接著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