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野人落淚!《冰與火之歌》瓊恩雪諾愚人節玩笑開太大差點被取消婚約!

「我們家的人很熱愛愚人節,而Rose跟我們家的人不太一樣,他們的家庭是不過愚人節的。」

Text/Chloe Photo/Youtube,Pinterest

女野人落淚!《冰與火之歌》瓊恩雪諾愚人節玩笑開太大差點被取消婚約!

才在上個月宣布和《冰與火權力之歌》劇中女演員Rose Leslie訂婚的瓊恩雪諾Kit Harington,日前開心地接受英國脫口秀節目The Jonathan Ross Show的專訪,而在談話中Kit Harington也大方分享了他與未婚妻相處的各種趣事。

應該沒有人能接受自己另一伴的頭顱被冰在冰箱裡吧?相當熱愛愚人節的Kit Harington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惡整未婚妻,在愚人節當天製作了一顆長的與自己一模一樣的頭顱放在冰箱中,並等待Rose Leslie發現。「我們家的人很熱愛愚人節,而Rose跟我們家的人不太一樣,他們的家庭是不過愚人節的。」Kit Harington在節目上說到:「結果你們看到了,這次的整人行動結束的不太順利,她甚至跟我說如果再做一次的話一切就結束了,我想也包括我們的婚姻。」

Rose Leslie被整片段

雖然看見Kit錄製下來的影片讓觀眾捧腹大笑,不過要是自己當下看見應該也會相當生氣吧?好險他們在上個月還是順利地宣布了訂婚消息,雪諾以後還是別太胡鬧了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