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冰與火之歌》戀愛運超旺!珊莎史塔克與DNCE主唱喬強納斯IG宣布訂婚!

狼家大女兒珊莎史塔克的女演員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與強納斯兄弟二哥兼DNCE主唱喬強納斯(Joe Jonas)宣布訂婚!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Pinterest

《冰與火之歌》戀愛運超旺!珊莎史塔克與DNCE主唱喬強納斯IG宣布訂婚!

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不但收視率和人氣都超高之外,連戀愛運也跟著超旺!這個月初才傳出飾演瓊恩雪諾的Kit Harrington和女野人 Rose Leslie訂婚的消息,沒想到昨天就再傳出飾演狼家大女兒珊莎史塔克的女演員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與強納斯兄弟二哥兼DNCE主唱喬強納斯(Joe Jonas)宣布訂婚!

經由共同朋友介紹,今年21歲的蘇菲特納在去年才與28歲的喬強納斯交往至今一年就決定結婚,蘇菲特納在今年接受雜誌訪問時曾開心地說到:「這段戀情可能是我碰過最為簡單而舒服的一段感情了。」在好萊塢這樣的環境下能夠這樣輕鬆的交往也實屬難得。

在求婚成功後兩個人也同時在Intagram上秀出鑽戒放閃,更甜蜜的分別寫上「She said yes」和「I said yes」將好消息分享給粉絲們知道。不知道《冰與火之歌》這個大家庭會不會再傳出更多讓人驚喜的的消息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