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英雄世界來襲!娜塔莉波曼有望成為女版雷神索爾?

自從DC影業的《神力女超人》獲得巨大迴響後,推出女英雄系列電影的想法才似乎又回到漫威的考慮範圍裡,而有機會成為女索爾的角色都直指索爾的女友珍佛斯特!

Text/Chloe Photo/Pinterest

女英雄世界來襲!娜塔莉波曼有望成為女版雷神索爾?

隨著《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即將上映,挾帶著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大牌明星的加持,而現在更傳出漫威公司更有意推出女版雷神索爾電影?

其實漫威電影早在2014年就宣稱有機會將會推出「女索爾」系列電影,不過似乎與先前也宣布將推出的「黑寡婦」電影一樣無疾而終。而自從DC影業的《神力女超人》獲得巨大迴響後,推出女英雄系列電影的想法才似乎又回到漫威的考慮範圍裡,而有機會成為女索爾的角色都直指索爾的女友珍佛斯特!

「珍佛斯特早在索爾故事的最初就是重要的一部份」雷神索爾的作者Jason Aaron表示:「而隨著故事的進展和她的成長,對我來說讓珍成為女索爾是非常理所當然的。」而飾演珍佛斯特的娜塔莉波曼也在先前透漏自己非常樂意回歸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