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跟Kanye West吵沒完?小天后泰勒絲新歌《…Ready For It》MV再嗆聲?

無論有沒有出專輯都是話題焦點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緊接著在上一首主打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的音樂錄影帶中嗆翻所有人之後,緊接著要推出的 “…Ready For It” 又再度開罵?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跟Kanye West吵沒完?小天后泰勒絲新歌《…Ready For It》MV再嗆聲?

新音樂錄影帶雖然還沒完全曝光,不過在泰勒絲的社交媒體上所曝光的預告短片就已經讓粉絲們有了超多揣測。在MV中泰勒絲打扮成有如攻殼機隊中的生化人,以裸露的義體姿態現身,似乎是在反嗆Kanye West先前未告知就在 “Famous”中將裸體的假泰勒絲擺入MV中的反擊。

雖然還未看到音樂錄影帶的全貌,不過泰勒絲和肯爺之間的恩怨就已經讓人看得回味無窮啦!小天后的新音樂錄影帶也將會在今日首播,可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