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巴西一日來回不嫌遠 真實版鋼鐵人Elon Musk狂追《格雷》女主角達珂塔強森?

鋼鐵人Elon Musk和《格雷》女主角達珂塔強森湊在一起了?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Pinterest

巴西一日來回不嫌遠 真實版鋼鐵人Elon Musk狂追《格雷》女主角達珂塔強森?

近幾年以創辦電子支付平台Paypal、太空計畫Space X和電動汽車Tesla等新發展科技,而被喻為真實版鋼鐵人的Elon Musk除了是矽谷的焦點人物之外,熱愛與超模和女明星交往的他,戀情更是好萊塢狗仔們不會放過的新聞。

46歲的Elon Musk先前才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妻安伯赫德(Amber heard)在社交網站上放閃不到半年就宣布分手,而近日他更傳出為了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一面而特別飛往巴西參加瑪丹娜經紀人Guy Oseary的派對,並極力要求與達珂塔強森見面,在待了不到幾小時後又馬上回到Tesla總部繼續參與Model 3的製作。

Elon Musk與Amber heard

而28歲的達珂塔強森在先前的訪問中也大方承認過自己是大叔控,交往的對象包括了Coldplay主唱Christ Martin和影集《廣告狂人》(Mad man)中的帥大叔Jon Hamm。如果兩人若真的交往似乎也不太奇怪,不過要維持長久的戀情才是另外一個挑戰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