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本人肌膚超好態度又很親切!為電影《追捕》再度來台,河智苑:「因為我不擅長做菜,希望找一個會做飯的男友」

由吳宇森導演所拍攝的電影新作《追捕》,即將在11月24日於台灣上映,為了宣傳電影,吳宇森導演連同河智苑、吳飛霞、櫻庭奈奈美3位女主角出席記者會。
本人肌膚超好態度又很親切!為電影《追捕》再度來台,河智苑:「因為我不擅長做菜,希望找一個會做飯的男友」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劇照

擁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導演吳宇森,最新一部電影《追捕》集結福山雅治、河智苑、吳張涵予等大咖演員跨國演出,今天記者見面會上,在戲中河智苑、吳飛霞、櫻庭奈奈美3位女主角也分享許多關於電影及這次來台的趣事。

 

導演最初見到河智苑時,第一個感覺就是一位美人,不太清楚演技究竟好不好,但在她與男主角進行對戲後,就連導演也被河智苑真摯的演技所震撼,無法轉移目光的盯著河智苑的眼神。

 

雖然電影一開場有一場講中文的戲,但對於中文不好的河智苑來說,無疑是一大考驗,導演就跟河智苑說,不要管語言的問題,先把情感表達出來,因此這場對戲也考驗河智苑與男主角的對戲技巧。也因為對戲的男演員都非常有經驗,讓河智苑不是太有壓力,就能投入到電影的劇情中,她也感受到男主角的體貼。

 

這次來台灣,河智苑在昨晚首映結束後,也和演員及導演一起去小酌,終於喝到金門高粱的她非常興奮,她也是在場女演員中酒量最好的一位,而吳飛霞、櫻庭奈奈美2位女主角更是誇她酒量很好都不會醉。且不擅長做菜的她說:「一直以來都不太會做飯,所以希望可以交到一位很會做菜的男朋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