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曲歌王陳奕迅演唱主題曲!劉若英導演處女作,周冬雨、井柏然 主演《後來的我們》,6月22日全台看得到!

唱過多首膾炙人口情歌,也擁有不少影視表演作品的劉若英,首執導筒的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歷經2個多月的拍攝,終於在2017年的尾聲殺青,在4月28日於中國上映後票房已破56億新台幣,原本以為要等台灣陸片配額,但好消息傳來......
金曲歌王陳奕迅演唱主題曲!劉若英導演處女作,周冬雨、井柏然 主演《後來的我們》,6月22日全台看得到!

影片找來男一小生井柏然,以及去年甫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合體,演繹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電影劇情以五月天同名歌曲〈後來的我們〉為藍本,講述在因緣巧合之下,身為同鄉的小曉(周冬雨飾)以及見清(井柏然飾)在過年回家的火車上初次相見,因緣巧合之下,小曉在見清家吃過年夜飯後,兩人的命運就因此交纏在一起。除了導演演員話題十足,影片同時還邀來攝影大師李屏賓掌鏡,勢必是相當有看頭。

由演員、歌手轉戰幕後成為導演,並且獲得口碑的女藝人近期不在少數,如楊采妮、趙薇都是相當成功的範例,劉若英躋升全能才女之列?各方都相當關注。除了電影插曲邀來田馥甄演唱<愛了很久的朋友>,相當揪心,除了主題曲更找來陳奕迅演唱〈我們〉外,劉若英劇本靈感來源五月天歌曲〈後來的我們〉電影MV也在近日上線,隨著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劉若英也在演唱會上和五月天合唱〈後來的我們〉,感動台下3萬名粉絲,堪稱是2018年最強華語片啊!

在中國上映後,票房在短短幾天內突破56億新台幣,台灣以及海外的觀眾不需要等太久,線上觀影平台Netflix已經在近日買下版權,即將在6月22日於百餘個國家上線!如果想看大銀幕的朋友,在6月28至7月14日台北電影節期間,也會有特別放映,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