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7西洋夯曲總盤點,讓這10首歌陪你度過跨年、塞車時光!

綜觀來說,2017年點播率最高的依然是EDM類的電子舞曲,快樂輕鬆的歌,總是可以帶我們拋開一切煩惱,這些好的歌曲,依舊可以陪伴我們下一個10年。
 2017西洋夯曲總盤點,讓這10首歌陪你度過跨年、塞車時光!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Youtube
 
喜歡電子曲風嗎?那你可不能錯過這歌單,不論是陪你度過歡樂的節日派對,或是人潮擁擠的年初假日塞車路上,點開這些歌曲,都可以讓你心情大好,心花怒放。不管你是一群人或是一個人,讓這些夯曲的旋律炒熱你的場子吧!
 
●Taylor Swift -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Taylor Swift全新專輯《Reputation》一發行,依然是全世界的焦點,雖然缺席年底各大頒獎典禮,但人氣依舊沒有退燒的趨勢。
 
 
●David Guetta ft Justin Bieber - 2U 
人氣DJ David Guetta加上話題小天王Justin Bieber就是無敵,3億人次的點擊率,要讓人不喜歡也難。
 
 
●ZAYN - Dusk Till Dawn ft. Sia
除了外型俊美,真假音轉換自如,唱起歌頗有一套功夫的ZAYN,找來SIA合作拉抬聲勢表現不俗,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Luis Fonsi - Despacito ft. Daddy Yankee
不同版本各自有味道,各位喜歡的西班牙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呢?一級棒的旋律到哪裡都能帶動氣氛。
 
 
●Zedd, Alessia Cara - Stay
電音小天王Zedd一直以來都是大牌歌手最愛合作的對象,Alessia Cara的聲線更能帶著各位一起飛翔阿。
 
 
●The Chainsmokers - Paris
2017年才造訪台灣的老菸槍二人組,這幾年靠著幾首神曲躋升百大DJ第7名,相信往後人氣會越來越旺。
 
 
●Kris Wu - Deserve ft. Travis Scott 
《中國有嘻哈》讓吳亦凡稱霸整個華人圈的嘻哈圈,這次與西洋饒舌天王Travis Scott的合作,展現的是深根美國市場的企圖心。
 
 
●Martin Garrix & Troye Sivan - There For You
百大DJ排名第一位的Martin Garrix相信大家對他不陌生,與空靈嫩男Troye Sivan的合作讓人為之驚艷。
 
 
●Alan Walker - Faded
不露臉似乎在哪裡都能造成話題,又一屬於蒙面掛的Alan Walker眼神超會放電,黑布後面的不僅僅是才華,相信更是美男一枚阿。
 
 
●Justin Bieber, BloodPop® - Friends
Justin Bieber的音樂,不可否認就是能夠讓人一聽就愛上,取消巡迴演唱會發行的單曲,依然令人讚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