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7全球百大最帥最美臉孔出爐!周子瑜奪下第3美,世界第一帥是他......

2017全球百大最帥最美臉孔出爐!周子瑜奪下第3美,世界第一帥是他......

Text / Ren  Photo / TC Candler
 

依照慣例,每年都會公布的「TC Candler」全球百大帥哥美女票選出爐,今年最美臉蛋由菲律賓裔美國混血女星麗莎Liza Soberano奪得,而去年拿下第8美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再度晉升到第3美!
 
麗莎Liza Soberano
 
 
前10美還包括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去年由她拿下年度最美,今年則是排名第6,另外也曾拿下第一美的NaNa則被擠到第5名。

NaNa

卓丹鄧Jourdan Dunn
 
 
男星部分,全球第一帥頒給了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金泰亨(V),第二名是新任超級英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第三名則是近期演出男同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帥哥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另外EXO成員世勳和義大利男模Mariano Di Vaio也都擠進前10帥!

金泰亨(V)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世勳

Mariano Di Vaio
 
不囉嗦,究竟你的心頭好有沒有上榜,趕快一起來看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