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劉德華演唱會「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12月正式開跑,台灣場趕緊公佈時間吧!

不管是哪個世代都能被他迷倒!經典男神去年1月時,在泰國拍攝廣告時意外墜馬,休息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帶來好消息,全新巡迴演唱會即將在今年聖誕節啟動,並且他還親口保證ㄧ定會有台灣場!
劉德華演唱會「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12月正式開跑,台灣場趕緊公佈時間吧!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劉德華在7月底正式公佈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名稱,「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 World Tour」(我愛 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由香港站率先開跑,自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1月3日,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連唱20場。上周末,12月15日首場演唱會,老婆朱麗倩以及6歲女兒也到場支持,過去曾經相當保護家人的華仔,這不怕媒體拍,更表示大大方方的,才能避免記者亂寫~

 
華仔表示,歷經30年的演藝生涯「My Love」我愛,一直都在,即使是遇到大風大浪,前方多有挫折阻攔,但跌到了還是要爬起來。華仔為了這次的演唱會主視覺,還特別向藝術家好友曾梵志先生學習作畫,自行完成以油畫創作的自畫像,而在作畫的過程中與自己對話,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華仔下半年可以說是相當忙碌,先前《掃毒2》的開拍消息,又正式宣告演唱會時程,天王的熱度要再持續到下一個10年。
 
 
 
 
 
亞洲顏值實力兼具擔當,劉德華、金城武、河正宇入選2018奧斯評審委員名單!
美國演藝學院今日公布2018獲邀擔任奧斯卡評審委員名單,今年一共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共928人成為評審團,其中有20位是華人,劉德華以及金城武兩大亞洲型男代表,共同入列,為台灣電影貢獻良多的張艾嘉也在名單當中,讓人相當驚喜。
 
其他國家的電影圈代表,還有《與神同行》的河正宇,台灣電影人《臥虎藏龍》編劇王蕙玲、《沉默》的美術監督黃文英等,過去奧斯卡評審名單幾乎清一色是男性白人,不過美國影藝學院主席艾薩克斯承諾,2
020年前要大幅增加女性以及少數族裔的評委人數,可以讓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角逐奧斯卡獎。

 天王就是天王,30年如一日,全新演唱會開跑倒數,劉德華:「你們就是我最大的驕傲。」

復工順利的他,不但前陣子推出了自己擔任監製的全新陸劇《東方華爾街》,攜家帶眷參加女兒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以及出道30周年「2018華仔天地30周年晚會」,說真的,一個藝人能紅這麼長一段時間,並且持續具有影響力,實在是不容易。想必華仔的做人成功,待人和善是相當重要的一個關鍵。

近來媒體也盛傳,老婆朱麗倩懷有第二胎,而華仔也開玩笑地在晚會上澄清「沒有懷孕」、「他說他也很希望新聞說的是真的」、「每天晚上我很努力」,而在晚會過後,劉德華的華仔天地官方網站也釋出了香港場會員預先購票的消息,這場演唱會勢必是今年底的一大重頭戲之一。亞洲其他各區的粉絲也別緊張,下半年開始,肯定會釋出更多演唱會消息,大家請繼續鎖定我們的報導,並請持續支持劉德華,各位粉絲都是他的驕傲喔~

終於等到!經典男神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年底開跑!

經典男神劉德華,近年在電影事業上表現傑出,然而歌唱事業除了將近10年沒有新作品發表,就連演唱會也大概有5年沒有舉行了。

不過近期身體調養不錯的他,一開工就宣佈好消息,即將於2018年聖誕節在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行暌違多年的演唱會,一路唱到跨年之後,明年開始在中國進行巡演,天王也保證絕對會有台灣場,肯定讓許多歌迷期待到不行。劉德華得知演唱會場地申請通過之後相當開心,在接下來的10多個月將開始籌備,要帶給各位歌迷截然不同的新感受。經典就是經典,天王就是天王,讓我們一起期待劉德華再以歌手身份和各位歌迷相見歡吧!來看看4年前的Always演唱會片段解解饞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