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確認你很好就太棒啦!金秀賢從軍近照流出,歐巴越來越有男人味了~

全民偶像金秀賢,在去年底宣傳完電影《Real》之後旋即入伍服兵役,讓許多粉絲們相當捨不得,不過這是男人的必經之路,就近期從軍中流出的近照看來,我們秀賢是越來越有男人味了。
確認你很好就太棒啦!金秀賢從軍近照流出,歐巴越來越有男人味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過去曾經接受心臟治療的金秀賢,原本判定需要服的是公益替代役,但是經過身體調適之後重新檢查,判定為一般體位,因此當的是一般陸軍,被分配至偵查大隊服役,役期將持續到2019年的7月份。比起一般其他男藝人當的替代役,我們秀賢可真是實實在在的操練呢!
 
 
相當低調的金秀賢,過去也比許多人晚成立IG,貼文實在不多,很難知道他的近況,而這次入伍停止更新IG之後,我們又更想歐巴了呢!比起當時新訓入伍大平頭的菜樣,如今看來更像一名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了,希望秀賢在軍中可以好好過,平安地度過軍旅生活,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