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你們準備好讓我偷走你們的心了嗎?」林宥嘉帶頭做公益在華山Legacy舉辦《挽回你的心》mini live演唱會

許久未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的林宥嘉,2月1日、2月2日在華山Legacy舉辦2場《挽回你的心》mini live演唱會,不僅展現天生好歌喉,更是與歌迷進行幽默的對話談天。
「你們準備好讓我偷走你們的心了嗎?」林宥嘉帶頭做公益在華山Legacy舉辦《挽回你的心》mini live演唱會

Edit/Wa  Photo/華研

在台北近四年沒有以小型溫馨的音樂會形式跟大家見面,這回林宥嘉親自擬定20首全新歌單、調整編曲,設計出長達90分鐘的表演內容。今天晚上以《口的形狀》開場,更演唱了多首熱門歌曲包含《浪費》、《兜圈》、《天真有邪》,也唱了很少沒有公開演唱的《誘》、《擁有》等歌曲,還翻唱了《跟你住》、《愛錯》等經典歌。

演唱會開始唱了一兩首歌,林宥嘉也和歌迷進行互動,聊聊天、講講話,還發揮他的幽默,把台下的觀眾逗得哈哈大笑,就連工作人員也都笑翻天。但一到演唱的時候,他便收起玩笑的語氣,以最真摯的情感演唱每一首歌曲,讓所有的歌迷可說是大飽耳福。

1日、2日這兩天的演唱會,林宥嘉帶頭做公益零唱酬演出,連同演出的各協力單位和工作人員也都各自認捐,此次門票收入扣除支出後,約110萬元將全額捐給公益單位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

2日的演唱會上,林宥嘉還完成了一位歌迷的求婚計畫,男歌迷知道林宥嘉要舉辦這場演唱會之後,一直私訊華研唱片的粉絲團,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終於在偶像的面前完成人生大事之一「求婚」。女主角在最後也點頭答應,更是鼓舞了現場歌迷的氣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