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春晚亮點這麼多!男神黃曉明、暴龍言承旭&小太陽鍾漢良合體,演唱〈龍的傳人〉也太氣勢磅礴了啊~

2018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最讓人期待的除了是王菲與那英暌違春晚舞台20年的世紀合體之外,另一票男神大合體演唱〈龍的傳人〉不管是在視覺上還是聽覺上的讓人感到氣勢十足啊!
春晚亮點這麼多!男神黃曉明、暴龍言承旭&小太陽鍾漢良合體,演唱〈龍的傳人〉也太氣勢磅礴了啊~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沒有不可能,只有最驚人!中國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在除夕夜舉行,讓人看得是相當過癮,除了周杰倫的魔術光影秀、王菲與那英合體,還有最讓人大開眼界的那就是集結黃曉明、言承旭、鍾漢良的以及外國歌手夏利奧的合體演唱,更找來中國鋼琴家李雲迪伴奏,這陣容實在是太強大了!許久不見的言承旭,剪了個清爽的短髮十分帥氣,而近年轉戰戲劇圈的小太陽鍾漢良,也少在螢光幕前演唱,這次的合體可以說是看頭十足。

男神黃曉明、暴龍言承旭&小太陽鍾漢良合體,演唱〈龍的傳人〉

 天后世紀合體!那英&王菲睽違20年春晚舞台合唱〈歲月〉,擋不住的仙氣與霸氣~

20年的時間真的是太久了!華語歌壇天后王菲與那英,讓人期待多時的春晚合體,終於在今晚登場了。身穿淡紫色雪紡禮服的王菲依舊是仙氣滿點,而女王那英的黑白相間禮服更是霸氣十足。這首是由兩人親自填詞,講述著多年來面對人事物的感慨與感動,而多年來雖然不發專輯的王菲,每每藉電影主題曲依然讓我們陶醉在她的歌聲中,而那英的實力更不需要多贅述。

〈歲月〉歌詞意境雅逸而優美,相信又是兩人繼〈夢一場〉等經典歌曲後,又一傳世佳作,本首歌曲也是陳曉與杜鵑的新電影《如影隨心》的主題曲。

2018 王菲&那英 〈歲月〉

1998年 王菲&那英 〈相約199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