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傳記短片獲奧斯卡!籃球傳奇 柯比布萊恩:「永遠不能放棄最微小的夢想!」

美國NBA湖人隊前成員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本次以作品《Dear Basketball》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這是是他第一次拿下體壇以外的殊榮,更是NBA球星前所未有的紀錄。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傳記短片獲奧斯卡!籃球傳奇 柯比布萊恩:「永遠不能放棄最微小的夢想!」

 就算你對柯比布萊恩的籃球生涯感到陌生,但是他的成功之路,還是值得各位參考分享的。身在運動員家庭的他,由於父親的關係,從小就對籃球感到無比的嚮往,抱著這樣的夢想,當年以年僅17歲的年紀進入NBA,多年來一直是湖人隊的主將,2次MVP加上兩屆的奧運金牌,在美國鼓舞了不少廣大非裔人民,往自己的夢想大步前進,是為最好的人生教材。
 
本次作品柯比與導演葛蘭基恩共同製作配音,獲獎感言除了感謝自己的家人與夥伴,他也表示這比拿到MVP還開心,許多人認為運動員只要閉上嘴運動就好了,但是他很慶幸自己比他們要求的多做了一些,那就是創造自己的不同的價值與成就。退役後再度回到螢光幕前是以不同的身分面對大眾,柯比會比會開啟自己的電影之路呢?
 

Kobe Bryant 奧斯卡得獎感言


 

《Dear Basketball》短片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