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地獄使者認愛了!李棟旭和國民初戀秀智承認正在戀愛中,雙方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

去年11月國民初戀秀智和男神李敏鎬的戀情宣告結束,曾經一度傳出兩人要復合的消息,沒想到現在男友居然曝光,是鬼怪中的阿使李棟旭。
地獄使者認愛了!李棟旭和國民初戀秀智承認正在戀愛中,雙方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

Edit/Wa  Photo/Instagram@秀智、marieclairetw、劇照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地獄使者李棟旭和國民初戀秀智正在戀愛ING,近日在首爾清潭洞附近兩人在約會被目擊,由於雙方言行舉止非常親密,李棟旭對秀智非常貼心、照顧,這段戀情因此而曝光。

2012年秀智在綜藝節目《強心臟》曾經表明自己的理想型就是李棟旭,而秀智灑脫、爽朗的個性也受到阿使的青睞,沒想到現在兩人真的在一起了。而消息曝光後秀智的經紀公司也作出回應:「兩人確實在戀愛中,目前都在互相了解的階段。」。這一段相隔13歲的戀情才剛剛萌芽,就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吧。

關於地獄使者的封面報導>>李棟旭,最美好的現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