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許魏洲、黃景瑜、胡一天、黃子韜,這些中國新生代男星妳認識幾個?全部都是顏值爆表的鮮肉阿~

中國演藝圈新生代男星,這幾年除了迅速影響著中港台三地的影視發展,甚至連歐美時尚圈都開始注意起這些狠角色,從第一期的鹿晗、楊洋、井柏然、馮紹峰、吳亦凡等人,現在當家的,又是另一批新面孔,值得各位注意追蹤。
許魏洲、黃景瑜、胡一天、黃子韜,這些中國新生代男星妳認識幾個?全部都是顏值爆表的鮮肉阿~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各品牌

許魏洲

因主演網路同志劇《上癮》在中港台三地迅速打開知名度。其後發行單曲大展歌唱以及創作功力,讓人看見他在演戲以外的演藝實力。不僅如此,他更被許多時尚品牌相中,成為其品牌大使、代言人或是看秀嘉賓,每每男裝週,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濃眉大眼白皙俊美的外型,前陣子來台灣舉辦見面會依舊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實在是相當有魅力啊!

黃景瑜

同樣主演網路同志劇《上癮》快速竄紅,爾後全力往大螢幕進攻!標準東北大男人的形象,可以說是男女通吃。高挑挺拔的身高,讓人一心想往他懷裡倒。近期主演賀歲電影《紅海行動》再次翻紅,不過目前可惜影片在台灣沒有抽到名額,無法在台灣順利上檔。影片中Man爆的模樣讓人很難不愛他啊~

 

劉昊然
年僅20歲,高中時就被導演相中拍攝處女作《北京愛情故事》,爾後因主演電影《唐人街探案》、《妖貓傳》以及電視劇《瑯琊榜之風起長林》而迅速受到矚目,在中國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是「國民男友」的新生代接班人,可愛的單眼皮以及天然呆的模樣,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感。在《唐人街探案》續集電影上映後,又再度圈殺不少粉絲,火紅程度可見一斑。
 
吳磊
現年18歲,以電視劇起家,5歲時曾經與范冰冰主演過電視劇,當時就圈了不少婆婆媽媽的粉絲,爾後演出大多以古裝裝扮示人,讓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琅琊榜》飾演胡哥的護衛「小飛流」白皙稚嫩的外型,猶如鄰家小弟弟般,曾經在微博熱搜網創下單日2百多萬的人氣,每每發文就能突破萬人甚至十萬人的按讚轉貼,人氣相當驚人。最近正在等著北京電影學院的放榜,祝他順利考上好學校。
 
胡一天
因演出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迅速爆紅的他,雖然作品量不多,但是一出道就一鳴驚人,集結各種A咖明星的氣質加上188的身高,讓人很難不墜入他的粉絲圈中。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擁有不錯的歌喉,斯文的聲線在今年跨年時上現場節目演唱網劇主題曲,甜度超高甜死人不償命!接下來還有幾部作品正在等著他拍攝,期待看到他的精彩演出。
 
易烊千璽
是為大陸男孩團體TFBOYS一員,2000年初出道至今不過十多個年頭,以17歲的年紀在中國的演藝圈已經有小天王的氣勢,當今中國的青少女少年們,無一不被他的動態所牽引。唱歌演戲舞蹈樣樣都難不倒他,更是時尚圈的最愛。今年也受邀至葛萊美頒獎典禮觀禮,國際的聲量越來越廣,越來越大。近期原本擔任實境秀《這!就是街舞》分隊長一員,沒想到製作單位竟然將他的名字打錯,讓熱愛跳舞的他感到不受尊重,因此暫停合作,粉絲無緣繼續欣賞他的舞技。
 
黃子韜
前韓團EXO中國成員,曾演出過賣座電影《何以笙簫默》、《鐵道飛虎》,近期與楊冪合作演出電視劇《談判官》人氣迅速暴漲。舞蹈細胞過人的他,也是《這!就是街舞》的分隊長之一。是標準接受韓國練習生訓練,爾後自立門戶的中國新生代男藝人,如吳亦凡等。而擺脫大型公司獨自打天下的他,白皙壞壞的外型,有著當今最流行的歐巴Look,近期實力看漲,不容小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