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帥出新高度!李鍾碩加入《當你沈睡時》導演新作《死之詠讚》,演出天才劇作家角色照來了

李鍾碩繼《當你沈睡時》的檢察官角色後,新的戲劇演出《死之詠讚》釋出角色照片!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帥出新高度!李鍾碩加入《當你沈睡時》導演新作《死之詠讚》,演出天才劇作家角色照來了

小可愛李鍾碩前陣子與YG娛樂的演藝部門合約到期,雖然合作的時間不長,在這段時間內李鍾碩所接演的各項電視電影都有不錯的口碑與收視率,合約到期後,李鍾碩加入YNK娛樂,據稱是因為新作品《死之詠贊》而做的選擇,同戲女主角申惠善也是YNK的一員,男女主角相同公司,做起事情來也比較方便啦。

目前《死之詠讚》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各位敬請期待~

我們小可愛有新計畫了!李鍾碩有望加入《當你沈睡時》導演新作《死之詠讚》,演出天才劇作家~

不讓秀智姊姊奪版面,李鍾碩近日透過YG娛樂釋出消息,有望再次與《當你沈睡時》導演再次合作,演出只有兩集的迷你劇集《死之詠讚》。影片是改編自1991年的同名電影,內容敘述韓國首位女高音尹心德與愛人金友鎮淒美的愛情故事。看起來這個角色似乎相當適合我們鍾碩呢!

幾乎是每年一部電視劇以及電影的鍾碩行程依舊忙碌,而在2018年三月底也即將迎來他的八週年出道紀念日,目前還沒有釋出什麼特別的活動行程,再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的最新消息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