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媽媽是超人3》溫馨開播,賈靜雯產下Bo妞珍貴影片曝光,幸福畫面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帶著寶貝上實境秀,星爸媽的人氣也跟著飆漲,陸綜《爸爸去哪兒》以及《媽媽是超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媽媽是超人3》溫馨開播,賈靜雯產下Bo妞珍貴影片曝光,幸福畫面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媽媽是超人3》真如火如荼開播中!其中超人氣賈靜雯一家絕對是大家熱追的焦點。在近日播出的節目當中,賈靜雯當時產下Bo妞時哄抱Bo妞的珍貴影片首次曝光,母女倆充滿幸福的眼神真是萌壞一票人了。

賈靜雯也表示,能夠透過節目將兩個小孩的成長歷程記錄下來,是很難能可貴的事,一家人充滿充滿的幸福的泡泡,讓人好生羨慕!

《媽媽是超人》全新一季卡司公佈!賈靜雯驚喜回歸,咘咘、Bo妞即將超萌同框

星二代的可愛萌樣,有時候圈粉圈得比爸媽還兇,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兩個寶貝女兒咘咘與Bo妞,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眾人的焦點,遺傳到爸媽的高顏值,萌樣讓人看了超級療癒。賈靜雯先前帶著咘咘在《媽媽是超人》第一季中亮相,是其中人氣最高的組合。

時隔兩年後,《媽媽是超人》第三季在近期公佈了全新的卡司名單,雖然四位媽媽都用書本遮住了下半臉,但是從眼睛的部分看來,打著「逆齡生長」、「完美基因復刻」、「假如幸福有模版」的Slogan,不需要猜就知道是賈靜雯了!最近除了出版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之外,也積極在大陸綜藝節目中曝光,總能成為當週的討論焦點。據傳,這回賈靜雯不但會帶著咘咘回歸,有可能連Bo妞也將可愛同框,讓人相當期待。其他的超人媽媽還包括了嗯哼的媽咪霍思燕、大陸藝人黃聖依以及鄧莎。全新一季節目定檔3月22日上線,大家不要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