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側面、正面怎樣都好看,事實證明國民弟弟俞承豪真的是無死角天菜!

童星長大後,依然帥氣逼人的,俞承豪真的可以是最佳代表。
側面、正面怎樣都好看,事實證明國民弟弟俞承豪真的是無死角天菜!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在電影《有你真好》中,和奶奶一起生活的小男孩,調皮搞怪的模樣還歷歷在目,沒想到長大後更討人喜歡,還有個國民弟弟的稱號。2015年退伍後的回歸之作電影《情遇魔法師》,當年更被韓國媒體喻為是年度虐心之作,果然俞承豪也沒有讓大家失望,片中精采的表現也讓大家看到,這小帥哥真的是越來越有范兒了,可以一肩扛起電影男主角的身份了。爾後在喜劇電影《騙神!騙鬼!金先達》的搞笑演出,讓他展現出全方位演員的精彩面向。
 
年初的和蔡秀彬主演的電視劇《不是機器人啊》,也引起一陣瘋狂討論,天然呆的萌樣加上逐漸散發出的男人味,俞承豪絕對是一眾90後男演員中最讓人矚目的一顆星。而且不只是擁有俊美的外型,他的演技也受到許多肯定,包含百想藝術大賞以及各家電視台的演技大賞,只要有新戲就會入圍或是獲獎,是魅力與實力兼具的天生美男。
 
不管你是新粉絲或是老粉絲,俞承豪肯定是值得你繼續追蹤的新生代男星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