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穿上西裝這樣帥!李敏鎬接任韓國「世宗學堂宣傳大使」,儒雅的書香魅力,真是什麼都能勝任啊!

李敏鎬於2017年5月份開始在江南區政府當替代役,如今轉眼已經2019年,歐巴在4月25日正式退伍啦!退伍後積極回歸演藝工作,除了去巴黎看秀、來台灣拍廣告,這回首次出席韓國國家官方活動,穿上正式西裝實在太帥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穿上西裝這樣帥!李敏鎬接任韓國「世宗學堂宣傳大使」,儒雅的書香魅力,真是什麼都能勝任啊!

回到工作崗位的李敏鎬,近日在首爾出席了「2019世界韓文教育者大會」,並接下世宗學堂宣傳大使一職,穿上正式西裝打上領帶的他,雖然不是流行的西裝款式,是偏正式的儒雅款,但時尚的完成在於臉,敏鎬歐巴不管正臉還是側臉,都帥到讓人心臟漏拍!相信各位粉絲肯定相當期待前陣子來台灣拍的代言廣告,今日再看到敏鎬歐巴的西裝帥樣,是不是滿心期待歐巴的新戲上檔呢?

難怪空氣這麼香!李敏鎬帥氣抵台,吃小籠湯包噴汁的萌樣也太可愛~

李敏鎬近期從巴黎看秀回到韓國後,立刻來台拍攝廣告,雖然並非公開行程,但是消息公開後,我們怎麼可能放過歐巴~(笑)歐巴下午抵台後,在IG發表自己吃小籠湯包噴汁的影片,實在太萌了啦~雖然目前並未知道他是為了什麼品牌來台,但相信很快就有消息釋出了!今天台北的空氣好香啊!

等了這麼久!大家的李敏鎬回來了~


今日身著黑色西裝外套以及牛仔褲,帶著口罩的李敏鎬,從服役處將年區廳退伍,眾多粉絲在現場迎接歐巴的到來,雖然沒有高調舉辦退伍記者會,但是看得出來歐巴的心情相當愉悅,經紀公司也在臉書特別PO出祝賀的照片迎接歐巴~

沒錯,歐巴開心,我們就開心,期待看到李敏鎬回歸的新作品。


退伍後第一天,李敏鎬也立刻更新IG,抱著心愛的吉娃娃,歐巴臉尖尖,超帥氣~期待歐巴新作品啦~

退伍後不得閒,現身機場大長腿太逆天!


李敏鎬合體彭于晏,兩大男神氣勢顏值太完美,魅力閃爆浪滿巴黎~

最近還跑巴黎男裝周看秀,合體彭于晏,不管氣色或是顏值,兩位男神真是太眼養了~

辛苦了,李敏鎬,長腿歐巴退伍倒數1週間~

貼心的經紀公司怕粉絲太想念歐巴,每月十日推出的「8 Letters」影片如今進入倒數階段,全新一期,也就是第七集上線,敏鎬歐巴的帥臉讓大家迷得不要不要的!

上一期名為「One and Only」的影片中,歐巴帥氣的身影再度出現在大家眼前。影片流露滿滿的溫情視角,尤其一開始歐巴在粉絲見面會上偷偷撩大家,像是要在大家面前解開扣子。

影片中詳細記錄了李敏鎬與粉絲互動的過程,無論是在何處,身為專業藝人的歐巴都會滿足大家的要求,招牌的瀏海、細嫩的皮膚加上一雙大長腿,李敏鎬永遠是無法取代的白馬王子,各位請再稍等一下下,歐巴4月25日即將退伍,期待新作品趕緊和大家見面啊~
 
 
李敏鎬過生日
去年底與秀智傳出3年情逝的消息,有不少人認為李敏鎬是被兵變的,過感情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說,也剛好李敏鎬正在服兵役,因此靠著軍中同袍的陪伴,加上不需要馬上面對面對外談論此事,剛好讓兩人關係冷靜一下,也是一件好事。
 
目前服了近11個月兵役的李敏鎬,距離兩年的期限已經快過半了,大家是不是很開心呢?在最新釋出的歐爸近照,不管是IG上的便服照,或是軍方拍攝的集合照,看起來相當健康,似乎也圓潤了一些。不過返回工作崗位又得保持身材,不如就趁當兵的時候多吃一些吧~
 
早先4月時,在IG上又釋出一組慶祝出道12週年的照片,氣派的居家擺設加上可愛的狗狗,看來令人感覺相當幸福,並且在IG寫下,「12週年,thanks for everything」,感謝大家的支持~6月22日步入而立之年的他,壓根就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了,歐爸加油~我們都在等著你回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