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人如花,花似夢~重溫最美好的90年代,一代香港天后《梅豔芳傳奇》有望開拍!

紅透整個八O、九O年代的香港天后梅豔芳,一生未嫁,在15年前罹癌離世,然而她的舞台魅力以及傳世經典代表作,至今令人難以忘懷,一首〈女人花〉,至今依然是各位唱K時必點的歌曲。
女人如花,花似夢~重溫最美好的90年代,一代香港天后《梅豔芳傳奇》有望開拍!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最能代表女人心事的始祖,梅豔芳要說第一,沒人敢說第二。傳奇的一生,在她罹癌逝世那天成為絕響。至今依然沒有人能取代她的地位。香港安樂電影公司是日前透露消息,有意邀請《寒戰》導演梁樂民出馬,拍攝梅艷芳梅姑的故事。

而電影公司也希望找來梅艷芳的媽媽擔任顧問,梅媽表示有三大條件,其一是不能污衊梅艷芳,其二不能出現難看的畫面,最後是她已將「梅豔芳」註冊版權」,要在電影中使用的話有一定的規矩程序。而電影公司目前相中香港模特兒王丹妮出任擔綱梅姑的大任,後續電影是否能夠順利開拍,各方都在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