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世紀組再合體!蔡康永、小S再度搭檔節目即將開錄?會是《康熙來了 2.0》嗎?

蔡康永、小S所主持的談話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陪伴大家度過12年的歡樂時光,在2016節目停播後,讓許多粉絲每天晚上10點感到相當空虛寂寞......
世紀組再合體!蔡康永、小S再度搭檔節目即將開錄?會是《康熙來了 2.0》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不過這個寂寞的時光可能很快就會結束了!小S昨日在個人微博Po上一張照片,並宣布即將有新節目開播,並且旁邊露出一個男人西裝的肩膀,蔡康永隨後也轉發照片並且寫到道「嗯,那⋯⋯要好好跟對方相處喔」。
 
據報導,蔡康永也坦言即將與小S主持新節目,名稱為《花花世界》,將在中國優酷網播出,讓一票粉絲相當期待,蔡康永也吊人胃口的表示,節目型態會不會像《康熙來了》還不能清楚地和大家說明,屆時開播後大家會就知道了!

一生軟爛沒藥醫?說話大師蔡康永談人生,「沒有上進心不是錯,但你肯定會錯過。」

演藝圈公認的讀書人蔡康永,除了2016年收官的人氣節目《康熙來了》之外,在2014年至2017年主持的《奇葩說》經常在節目中為觀眾提供人生之道,解開了不少人的難題。

節目其中一集,是他在電影《吃吃的愛》上映前所錄製的,其中談論到「上進心」的看法,儘管已經過了兩年時間,但是其言之有物,讓人一生都受用,值得大家收進口袋放起來。

他說:「我沒有辦法理直氣壯地說沒有上進心,是過錯,但我有把握地說,你沒有上進心,你一定會錯過。」言之有理讓人拍手叫好。此外,他也提到所謂的「殺時間」(Killing Time)理論,表面上看起來像是你處於主導地位,但是事實上,是時間在殺你,「錯過的那個『過』字,就如同什麼叫過失殺人,我是不小心意外的殺了一個人,當你沒有上進心的時候,你是在過失殺人,你不小心殺了自己的人生。」

字字千金,鏗鏘有力!快別虛度人生,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