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那樣迷人可以嗎?黑袍換白袍,李棟旭全新作品《Life》,韓國收視率破紀錄!

黑袍鬼怪換上帥氣白袍,李棟旭新作品《Life》在7月23日首播,以全國平均收視率4.334%成為JTBC電視台的紀錄。
那樣迷人可以嗎?黑袍換白袍,李棟旭全新作品《Life》,韓國收視率破紀錄!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IG
新劇《Life》即將與實力派演員曹承佑合作,是由《名不虛傳》洪鍾燦導演執導與《秘密森林》李秀妍作家合作打造,焦點擺在醫院內權力鬥爭的醫學題材劇,7月23日將在韓國JTBC播出。
劇中李棟旭飾演的是急救中心的醫生芮鎮宇,據悉是一名霸氣又不是和藹的角色,這對於他來說,應該不是難事,糾葛在不同的醫療事件中,帶有憐憫心的他,勢必會為每個病患的事件帶來最完滿的結局。
而曹承佑則飾演國家大學醫學院的總裁,是個相當勢力的冷漠角色,在讀劇排戲的階段展現出來的角色功課,看來是準備相當穩妥,震懾全場,讓人相當期待。
李棟旭近期除了準備此劇之外,尚未有其他工作安排,今年下半年,渴望靠著此劇再度讓人氣延燒,距離播出還有一個月,大家期待嗎?如果想念李棟旭的話,可以再把《鬼怪》再拿出來複習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