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G必追蹤的這對男男CP!《水男孩》泰國小鮮肉New、Earth將首度登台

泰國小鮮肉可以說是如雨後春筍般湧出,你的追蹤名單可不能少了新生代潛力演員「New」和「Earth」,兩人的新劇《愛我你就親親我Kiss Me Again》儘管不再飾演情侶,也相當令人期待各自的感情線發展。

Edit / Ren Photo / 佳音娛樂、Instagram

IG必追蹤的這對男男CP!《水男孩》泰國小鮮肉New、Earth將首度登台
 
兩個大男孩先前在2017年的電視劇《水男孩Waterboyy the Series》合作共組男男CP,「New」飾演的是皮膚白晢,經常自然流露一股嬌憨傻氣的游泳隊交流生Apo,而有著182公分高的「Earth」,則是健康黝黑、外型高大挺拔卻又個性單純的游泳隊隊長Waii,兩位高顏值配對,可是讓許多腐女和同志族群心花怒放。
 
 
本名Thitipoom Techaapaikhun的「New」,有著看似天然呆萌的稚氣外表,被粉絲們稱作為「妞」,自2014年出道至今已有不少戲劇作品,包括超高人氣的BL劇《一年生》第一、二季,重點他還是位研究所高材生,就讀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泰國第一學府)。
 
 
而「Earth」則擁有182公分身高的完美身材比例,深邃五官的帥氣外型,平時就熱愛運動、喜歡親近大自然的Earth,也因此練就出令人稱羨的巧克力腹肌,可是陽光男孩代表。
 
 
在此奉上兩人IG
 
「New」>>@newwiee
「Earth」>>@theearthe
 
《 New & Earth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New & Earth首次台北見面會
活動時間:2018/6/23 (六) 2:00 PM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
票價:NT4,500 / NT3,300
購票福利:
(1) NT4,500票價區域
 “一對一暖心擊掌”
 “New & Earth”紀念合照(1位+2位藝人一組)
 “親簽”紀念海報
 (2) NT3,300票價區域
 “一對一暖心擊掌”
 “New & Earth”紀念合照(5位+2位藝人一組)
 “簽名”紀念海報
 
售票時間:2018/5/13 (日) 11:00 AM開賣(預計開賣當天下午1點開放”信用卡”購票)
售票方式:拓元售票系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