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終於嫁啦!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洛杉磯浪漫完婚

女神終於嫁啦!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洛杉磯浪漫完婚

Text / Ren  Photo / 阿嬌臉書、阿嬌Instagram、容祖兒Instagram

年初才大曬婚戒的Twins成員阿嬌,真的嫁啦!

她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於5月25日洛杉磯舉行婚禮,選在有近百年歷史的5星飯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浪漫出嫁,包括團員阿Sa、容祖兒、何超蓮等好姐妹都出席參與,容祖兒更是在最後一刻重新拿到美國簽證,怎麼樣都要現身親眼見證姐妹的幸福。

阿嬌因來台拍戲和賴弘國結識,兩人交往半年就決定互訂終生,如今這對姐弟戀終將修成正果,阿嬌先前受訪時也透露出期待婚姻,她說:「我不要浪費時間,我沒有太多時間跟你玩了。萬一有了感情我就是會結婚的那種人,我想有個自己的家,生我們的小孩。所以這一次的感情是考慮了很久很久。」

陪著阿嬌一起經歷過許多風雨,長達18年姐妹情的阿Sa,看到好友出嫁更是比誰都激動,還特別向新郎賴弘國喊話:「你要對她好好的,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更在個人IG寫下動人祝福:「大概是因為我們兩個人一起經歷,一起面對過的一切,旁人根本不能體會,也不用一一說明。就如我們平常說的笑話,其他人都總會無法理解,但是只有妳懂我,我懂妳
,只有妳知道我有多替妳高興,我有多希望妳永遠可以幸福快樂就夠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恭喜阿嬌,能夠被寵得像是小公主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