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樣的夏夜太微醺!周冬雨全新飲料微電影,打開心動戀愛綺想~

目前能在中國影壇叱吒風雲的沒幾個,周冬雨肯定是最受歡迎的其中之一。
 這樣的夏夜太微醺!周冬雨全新飲料微電影,打開心動戀愛綺想~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在電影《後來的我們》之後,周冬雨可沒有閒著,雖然最近新作品《陽台上》被延檔,但是人氣卻不受影響。代言許多產品曝光率可一點都沒有少過。
夏天,絕對是酒精性飲料的季節,不管是啤酒或是雞尾酒,都能一解心中以及身體上的鬱悶,達到身心靈放鬆的效果,不過請注意,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近日,周冬雨特地為代言的雞尾酒飲料拍攝微電影,影片中,咱們冬哥飾演的是一位再平凡不過的粉領族,單身的她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和閨蜜聊得正開心,談話中不離對於上司的抱怨,但是抱怨中卻夾雜著奇妙的情愫,藉著飲料的不同口味,代表著女主角不同的心情,卻也一步步掉進愛情的陷阱裡......
有趣的故事進展,加上一口口的雞尾酒飲料,原來夏天才正式談戀愛的最佳季節,快來跟著周冬雨度過這個五味雜成夜晚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