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從單身演到結婚生子!男神黃曉明、歌神王力宏合體演出《無問西東》,從開拍到上映5年就過了

第10屆兩岸電影展正式於今日開幕,現場邀請多部電影的演員、導演出席,這其中也包括了演出《無問西東》的黃曉明、王力宏。
從單身演到結婚生子!男神黃曉明、歌神王力宏合體演出《無問西東》,從開拍到上映5年就過了

Edit/Wa  Photo/無問西問劇照

集結眾多大咖演員演出的電影《無問西東》,在2011年開始籌備拍攝,找來了黃曉明、王力宏、章子怡、張震、陳楚生等多位演員同台飆戲,終於在今年初於中國上映,播出後也掀起影壇的熱烈討論。這部電影劇情在描述4個不同時代卻同樣出自清華大學的年輕人,對青春滿懷期待但卻也面臨著矛盾,最後每個主角也找尋到自我價值。

在5年前,已經35歲的黃曉明必須飾演一名大學生,他坦言當時候壓力真的不小,不過他精湛的演技,被許多戲迷稱黃曉明演活了這個角色。王力宏則是扮演“飛虎隊”的飛行員沈光耀,個性很陽光、正直。兩人在電影中將會如何詮釋自己的年少青春,值得大家花個時間好好欣賞這部《無問西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