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愧是全民男友!小鮮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登上「行動卡拉OK」,巧扮哈利波特根本太萌太可愛

不愧是全民男友!小鮮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登上「行動卡拉OK」,巧扮哈利波特根本太萌太可愛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我們可愛的國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忙著宣傳新專輯的他,這回也登上了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火紅單元「行動卡拉OK」啦!

節目中他不只和柯登在車上演唱招牌歌曲〈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In My Blood〉、〈Mercy〉、 〈Treat You Better〉之外,還cosplay成哈利波特,他表示自己是一個重度哈利波特迷,第一次見到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還緊張到冒汗。

最後兩人還大開流行天王小賈斯汀的玩笑,柯登突然聊起有傳言小賈斯汀每天都換穿一條全新內褲,如果他能把穿過的內褲拿去網路上賣會有多好,這樣大家都會很開心,尚恩接著就開玩笑回答說如果真是如此,他願意用500美金收購一條小賈穿過的內褲,柯登緊接著搞笑問尚恩願不願意買他穿過的內褲,尚恩回答:「我願意花500美金離它越遠越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