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5歲那一年遇上了真命天子!喬治克隆尼嬌妻Amal Clooney首度公開告白:「我永遠不會想和其他人在一起。」

35歲那一年遇上了真命天子!喬治克隆尼嬌妻Amal Clooney首度公開告白:「我永遠不會想和其他人在一起。」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K、dailymail.uk、people.com、hollywoodreporter.com

首先恭喜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57歲的他最新獲頒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殊榮,而他的愛妻艾瑪克隆尼Amal Clooney可沒缺席,不只到場全力支持,甚至首度在大家面前告白喬治克隆尼。

身為人權律師的她緊張的說:「對我來說,比起第一次這樣公開的談論自己的老公,在法庭代表被拘留者發表言論可能還比較容易。他所得到的成就,我感到無比自豪。」

艾瑪首先大讚老公無論在任何時刻,他都是一位紳士,她說:「喬治雖然謙虛的說許多成功都歸因於運氣,但我認為是無比的品格和才能讓他走到這裡,而這樣的特質也讓他成為一位了不起的丈夫和父親。」

此外,喬治的慷慨大方也讓她傾心,從電影製作到舉辦募款活動,也都會投入所有的心力,「他對自己的時間很慷慨,當他發現那些跟他遭受同樣健康問題的人時,他會寫信給予他們建議,或是幫助年輕人追尋他們的電影夢,甚至抽空到養老院拜訪老太太,認為這樣可以讓她擁有美好的一天。」

艾瑪透露自己35歲那年遇見喬治後,便決定要放棄單身剩女的念頭,當時她就覺得,「無論發生什麼事,我永遠不會想和其他人在一起」。接著她更大方告白喬治克隆尼:「5年過去了,一點都沒變,他始終是我最崇拜的人,更是每一個笑容都會讓我融化的人,親愛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嚮往找到、並且存在的那份偉大愛情,看到你和我們的孩子Ella與Alexander在一起相處的時光,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喜悅。」

最後艾瑪的話更讓喬治克隆尼與在場所有人眼眶泛淚,她說:「我真的很為你感到驕傲,恭喜你今晚得到的這份榮譽,但我也知道,當我們的孩子不僅僅知道你做了什麼,而是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時,他們也會很以你為傲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