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幸福女神賈靜雯,除了事業蒸蒸日上,家庭關係更令人羨慕,日前傳出即將與老公修杰楷的婚禮即將在11月底於峇里島補辦,讓人好期待~而婚禮還沒辦之前,賈靜雯又新戲的消息釋出,這次聯手張孝全以及范曉萱,一同入主Netflix首部台灣影集《罪夢者》。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罪夢者》由陳映蓉導演、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劉子千、王柏傑、周洺甫、許光漢演出的卡司陣容,其中張孝全和賈靜雯演一對有名無實的夫妻,他入獄後知道兒子被綁架後一心策畫逃獄,但卻因此陷入更深的夢靨。《罪夢者》目前預定8集,每集60分鐘。是繼賈靜雯回歸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之後第二部作品,

修杰楷&賈靜雯大婚日期已訂?超想看到咘咘和Bo妞在婚禮上當小花童阿~

原來今年六月賈靜雯帶梧桐妹前往峇里島就是為了勘景,11月底即將在峇里島舉辦4天3夜的婚禮,不過經紀人目前為止尚未鬆口,希望可以看到咘咘和Bo妞在婚禮上當小花童阿~

 賈靜雯攜梧桐妹共遊峇里島,少女清純、性感尤物造型都勝任,不老女神傳說當之無愧!

賈靜雯剛剛替大女兒梧桐妹歡慶13歲生日,並且帶她一同前往峇里島遊玩,抵達島嶼度假,輕鬆的造型讓賈靜雯看起來相當具有少女感,和梧桐妹簡直是姊妹來著,不過換上泳裝造型的女神,這次罕見曬出性感照,大紅唇加上黑色低胸泳衣,根本性感到不行,讓人甘拜下風,一點都不像已經過40歲的女人。不少網友都說,修爸爸要吃醋了啦~

 

賈靜雯長女慶祝13歲生日,梧桐妹感性謝母:「謝謝這13年來的照顧,你給了我最好的童年、最美好的記憶。」

近年賈靜雯代咘咘與波妞參加《媽媽是超人》系列真人秀人氣暴漲,加上與老公修杰楷經常曬恩愛,讓人看了好生羨慕。一如她的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所言,走過那段艱辛的旅程,就能嗅到玫瑰的芬芳。

就算咘咘與波妞是人氣炸子雞,賈靜雯對三個女兒的愛都是一樣的,最近大女兒梧桐妹歡度13歲生日,家人們齊聚一堂為梧桐妹慶生,感性發文寫道:「13歲的妳還是一如往常的純真善良可愛貼心,妳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天使寶貝⋯妳帶給媽媽生命重要的課題就是”愛的力量”,妳的帶領讓妹妹們感受到姐妹情深的甜美,全家人的凝聚也因為有妳而充滿歡樂~媽媽愛妳~祝福未來的妳更勇敢更獨立的去面對這個世界,低頭許願的妳願妳所有願望都能一一實現!!」簡單的詞語卻讓人看來相當感動,有這樣的媽媽,有這樣幸福的家庭關係,在現代這個時代裡,實屬難得。

而梧桐妹也相當懂事,在自己的IG上發表感言回應媽媽,寫道:「6/19...在6/19的這一天,我13歲了!!!想不到這天來得那麼快在這一天,我要非常的感謝媽媽,因為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媽媽冒著生命危險,把我生了下來,細心的照顧我,每天煮飯給我吃,早上送我上學,陪我寫功課,生病時照顧我... 媽媽,我真的非常愛你,你知道嗎?謝謝這13年來的照顧,不離不棄,你給了我最好的童年、最美好的記憶,我真的很愛你。」儘管工作滿檔,賈靜雯還是悉心照顧三位女兒,這樣幸福的完美家庭,善於交流的親子關係,值得所有的爸媽子女們當作模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