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組插畫太傳神!插畫家 Paula hsu 創作《我們與惡的距離》人物畫作,細膩筆觸超揪心~

剛剛舉行完大婚的幸福女神賈靜雯真是好久沒有演出台劇,這回霸氣回歸《我們與惡的距離》,演的是一名新聞台的女主管,面對工作以及痛失愛子的壓力,勢必使出渾身解數,瞄準金鐘影后。主題曲找來林宥嘉演唱〈別讓我走遠〉,由Hush填詞,Karencici譜曲,走心旋律讓人超揪心。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Paula hsu art 臉書粉絲團、@paulaoohla (授權使用圖片,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這組插畫太傳神!插畫家 Paula hsu 創作《我們與惡的距離》人物畫作,細膩筆觸超揪心~

《我們與惡的距離》4月21日播出大結局,造成全台搶追熱潮,戲落幕了,但是討論度依據居高不下。來自台灣的插畫家  Paula hsu ,因戲有感而發,創作了這組《與惡》的人物關係插畫,細膩的筆觸讓人彷彿會到看戲時的心情,由3D轉2D,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反而透過插畫家的細膩筆觸,將時間凍結,一幕幕揪心的劇情,讓人深深感動。

宋喬安與劉昭國

王赦與丁美媚

李大芝一家

宋喬平、林一駿與劉天晴

應思悅與應思聰

廖紐世

從初稿到上色,精確地掌握了人物性格,讓人不禁覺得,台灣真的人才濟濟阿~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Paula的粉絲團看看更多作品吧~

插畫家 Paula hsu

臉書粉絲團

IG帳號



《我們與惡的距離》今晚大結局!善與惡的人性實紀,劇終了,但「他們」的人生依然要走下去......

話題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連續播出4週後話題依然火熱,4月21日即將迎來大結局,不料正在大家保持著每周日收看的樂趣時,竟然有盜版的9、10兩集已經在網路上流出,讓公視、HBO asia、Catchplay等播出發行頻道感到意外與震怒,當然同時也影響到了追劇者的心情。三家平台目前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大家不要看盜版,把持到最後,一起享受追劇的樂趣。各位劇迷,請堅守不看、不點以及不散播的原則,一起陪著所有演員走到最後吧!

距離大結局還有幾個小時,來聽聽林宥嘉演唱的〈別讓我走遠〉好好準備一下吧!


首播正評爆棚!《我們與惡的距離》眾實力演員雲集, 善與惡的人性實紀!

近年在台灣少有戲劇演出的賈靜雯,這次回歸台劇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劇本讓她相當心動,劇中她痛失愛子,導致家庭關係破裂,加上身為主管得面對收視以及各方挑戰,承受重大壓力,在戲中無時不刻都在崩潰邊緣。

故事敘述品味新聞台編輯台主管宋喬安(賈靜雯飾演)的兒子是二年前李曉明無差別殺人事件的罹難者,先生劉昭國是網路先驅報的創辦人,夫妻在兒子走後因現實磨難漸行漸遠準備離婚,但11歲的女兒行為卻日漸失序,為了女兒終逼二人必須重新檢視自己身上的傷口。李曉明的辯護律師王赦,在李曉明死刑定讞之後,仍想要了解其犯罪動機,鍥而不捨的他,開啟了眾人命運的連結……

劇中除了找來賈靜雯擔綱要角之外,其他演員還包含溫昇豪、吳慷仁、周采詩、林予晞等,相當有看頭。而且不只演員厲害,悉心打造的場景也讓觀眾可以完全投入劇情,是相當用心的一部作品,目前釋出正式預告,即將公視頻道、HBO Asia、CATCHPLAY ON DEMAND ,3/24 起每週日晚間 9 點同步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