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S亂入大S、汪小菲《幸福三重奏》 甜蜜宅院,爭寵、鬥嘴、抓蜜蜂,不改搞笑本色~

中國的實境節目可以說是五花八門,除了親子關係的《爸爸》、《媽媽》系列之外,近期又有一個新的節目型態,邀請名人圈中的模範夫妻出演,每一季都能一窺明星夫妻的兩人生活。
小S亂入大S、汪小菲《幸福三重奏》 甜蜜宅院,爭寵、鬥嘴、抓蜜蜂,不改搞笑本色~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全新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近期公布了參與的三對夫妻,其中包含大S與汪小菲、蔣勤勤與陳建斌以及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以及她的日本國手妻子福原愛,在全新釋出的預告片中,每一對夫妻的特別PV根本都是偶像劇的片段阿。

而大S以及江宏傑前陣子也在個人的官方微博上發表對於出演節目的緊張,不過由於節目走的是生活感,不會有任何台詞或是特別的劇本,聚焦於兩人的關係上,其中除了甜蜜的部分之外,也可能會有意外的爭執,讓人相當期待。其中一集小S更到三組幸福家庭作客,不改搞笑本色的她,讓整集笑點滿滿。

《幸福三重奏》已於7月4日起,每周三晚上八點,在騰訊視頻首播。

收藏